close

 

我的太陽馬戲團看不了了

我都要哭了 

從九月開始期待的,卻在今天瞬間落空

明明記的有看好時間才買的啊~

怎麼會與期末考衝突了呢?! 

 

 

想到前幾天,報名考試的時候

因為想要修改資料,結果手殘,按到取消報名

網路報名已經過了,晚上八點多我馬上殺去台北買簡章

因為我只能靠紙本報名了....一切都自以為算的很精準...

 

 

最近忙透了,忙著用公司的結帳~因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....

公司我最近做的不是很順....

現在有某間客人欠我們近一萬五的美金,可能還不只....

老大雖然沒唸我,只是說我太好講話了,才讓客人一直拖.....

現在那個人竟然說想要用房子抵押 .....

有沒有那麼誇張?!   你不是持續接客人嘛?! 那幹麼不把賺的先給我們啊?

看來此人財務已空了....太多缺要補了.....

有位客戶也是欠80幾萬的台幣,還說一個月還一萬...但都只是屁 = =

從今年的八月講到現在也只匯了三萬,還要月初都打一次電話催他

欠人錢乾脆一點還好嗎?!  還要人家一打再打?! 怎麼不會不好意思....?!

還有某間大公司也欠了近十幾萬,請趕快還可以嘛?

不過,我讓公司產生這一筆近一萬五的美金帳款沒收回,我覺得很抱歉!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?!   很煩........

 

 

 

還有,連假四天~我要狂看書了,這學期整個太混了!

不過我想撥空一天自己去走走........好像還不賴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奇怪! 我的不安感還是沒有消失,反而日漸增多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